今天又嗑北极圈了吗?

极地冷cp!但是我爱啊。。。

如何逃出寂静立方2

  这是什么?
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……

        这是……心声?我的心声?

        这是什么鬼东西啊?喂!我……我怎么说不出话了?喂!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又搞了什么邪魔外道?!!

        我……我……

        糟了!这根本出不去!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看着密密麻麻的字幕,还尚未回过神。天边的字幕瞬间粉碎全部消失,取而代之的,是每个人身边浮起的小字符。

        有人在身后拍了拍魏无羡,魏无羡转头便见身着黑裳,举止拘束的温宁。

        [公……公子……]

         浓黑的小字稍显笨拙,静静地浮在温宁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刚想张口却似乎想到了什么,闭着嘴心里默念。

        [温宁,你没受伤吧?]

        [没有……公子。]

        [你们……是怎么进来的?]

        [我们……公子……我不知道……]

        [魏前辈,我们本来是下山夜猎,却不想被拉进了这里。刚刚进来前,我见此地黑气弥漫,想是邪祟作怪,故意把我们困在这里。但这噤声之术,我……我没遇到过……]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摸了摸蓝思追的头,夸奖他。

       [我们思追真细心,乖~]

       [对了,魏前辈,我刚刚发现,这屏障会动!]

       [会动?]

        蓝思追乖乖地点头。

       [嗯,刚刚,我在屏障下方的地上做了记号。后来,我伸手触碰屏障时,却发现记号已经屏蔽在外了。也就是说,屏障移动了!]

       [等等?这屏障到底是在移动,还是在缩小?要是是在缩小,那就……]

       [移动。]

       蓝思追向蓝忘机乖巧行礼,蓝忘机点头示意肯定后,他才起身。

       [刚刚我和思追一同刻下记号,屏障的确是在移动。]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摩挲着下巴,垂眸思考片刻。

       [也就是说,我们可以找到出路!眼下最重要的,应该是找到屏幕移动的原因,以及是如何移动的!]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四周环视了一圈,见众人想着法子在破屏障,突然计上心来。

       [蓝湛!帮我个忙!]

         蓝忘机直直看着他,终是垂眸应道:

       [嗯。]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