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嗑北极圈了吗?

极地冷cp!但是我爱啊。。。

如何逃出寂静立方1

魏无羡:这是何处?

蓝忘机:不知。

蓝曦臣:此地有蹊跷,不易久留。忘机,先带魏公子离开!

金凌:啊!啊——

魏无羡:!!是金凌!金凌!你在哪儿!

啊啊啊——

        这荒山原本是黑黢黢一片,此刻却是闪着几缕幽光。风低伏在杂草丛中潜行,偶尔传来几声难听的鸦叫。

         金凌狠狠推开魏无羡的手,却不料用力过猛致使魏无羡踉跄一下倒在地上。他下意识伸手想去扶,却似乎又想到了什么,最终还是放下了手。

       “呀——呀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凄厉的叫声愈发响,幽光团聚结成屏障。魏无羡暗道不好,取出符咒引血画了一道符,打出去时这符却毫无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 “糟了!我们被困住了!”

        “魏无羡!你又做了什么!快把我放出去,不然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翻了个白眼,不爽道:“诶,我说你这小朋友,怎么眼睛这么大却喜欢污蔑人呢?你老祖我,做什么都是光明正大地做,这下三滥的玩意儿,我还不屑呢~”

       金凌手捂着胸口冷哼一声,没理他。

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——”

      屏障晃动几下,又是一群人跌进来。

      “江澄?!!”魏无羡快走过去刚想扶他,却又是被凶狠一瞪。这一大一小都这么不领情,他魏无羡也就不热脸贴冷屁股,悻悻收回手。

       “魏前辈……”

       魏无羡一回头,便见蓝思追乖巧地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 “哦,是思追啊……伤到了?”

       蓝思追摇摇头: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夷陵老祖魏无羡!你这卑鄙小人,为何把我们困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  “就是!快把我们放出去!”

      “快……”

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 魏无羡冷笑一声,将陈情插在腰间,双手负于身后,道:“我说各位,到底是哪只眼睛看见我夷陵老祖魏无羡设了这道屏障,又是哪只眼睛看见我施了法子把你们拉进来呢?更何况,我自己都身处其中不能出去……真要说是我将你们拉进来的,那各位定是见不着我的。我可不会就将你们放在这小旮旯地方,我会弄几只猛虎啊,几条毒蛇啊,还有一些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魏婴!”蓝忘机微微蹙眉冷呵。

       “总之,这不是我做的,我不认!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 魏无羡突然禁了声,他望向蓝忘机,却是迎上微微惊讶的神色。

       竟不是蓝氏禁言术?!!

       一人手指向他背后,魏无羡转身,眼睛惊愕得微微睁大。

       不远处的天边,赫然漂浮着些大字,颜色不一,密密麻麻有增多的趋向。在众多文字中,魏无羡紧紧盯着其中一条红色字幕——

         阴虎符?!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