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嗑北极圈了吗?

极地冷cp!但是我爱啊。。。

【all晓】生日快乐

  五组cp,涉及性转。 @断断断

        bl。 鬼崎×入出晓

  鬼崎快要生日了,入出晓偷偷地给他做了个蛋糕。

  蛋糕材料阳美子提供,制作过程阳美子教的,浪费了无数时间和精力,报废了无数个各种奇形怪状的蛋糕,他终于做出了最完美的蛋糕。

  二月三日这一天晚上,所有人都回房了,入出晓偷偷地溜进鬼崎的房间,将蛋糕偷偷放到他的桌上,然后打算悄咪咪地离开。

  然而,一把油纸伞横在他脖子边上,他下意识地举起双手。

  “入出君?”

  鬼崎发现是他,立刻将伞放下,然后看到了桌子上的蛋糕。

  “生日快乐,鬼崎君!”

  “你,怎么知道我今天生日?”

  入出晓红着脸,挠了挠头:“这个嘛,我在驼老师那里看到的啦!”

  “谢谢!”

  “不用谢,我先走了!”

  “等等,坐下来,一起吃。”

  “诶?”

  “蛋糕太大了,吃不完。”

  入出晓这才发现,他因为只想着做出蛋糕,完全没有考虑尺寸啊! 最终,他还是坐下来一起吃了。

  “别去找羊驼君。”

  “诶?可是……”

  “入出君答应我,可以吗?”

  眼里闪着期待的鬼崎君,太犯规了!

  “好的!”

  第二天。

  “鬼崎君,早啊。”

  路过的忍雾向鬼崎君打招呼。

  “嗯,早啊。”

  “忍雾同学早啊!”

  ???

  入出君怎么从忍雾君的房间里出来?而且,他们身上什么东西好香……

  gl。 忍雾×入出晓

  “忍雾要生日了,我一定要给她世界上最完美的蛋糕!阳美子酱,拜托你帮忙啦!教教我吧!”

  面对入出晓的乞求,阳美子最终还是同意了。

  “卡哇伊!”

  入出晓将自己制作的小猫咪蛋糕放进盒子中,包装起来。 然后在外面系上蕾丝缎带,打上蝴蝶结,放上一张卡片。

  卡片上写着:给入出晓最亲爱的忍雾宝宝~♡

  夜晚,忍雾回到房间,摘下面罩,发现了桌上的小盒子。

  她拿起小纸片一看,立刻就笑了。她的宝贝,真是会给她准备惊喜呢。

  她放下头发,将外套脱掉,露出里面的性 感紧身吊带裙,脚踩高跟鞋,手捧蛋糕,敲响了入出晓的房门。

  “嘭嘭嘭!”

  “谁啊?”

  “我。”

  入出晓开心地连鞋都没穿,直接从沙发上跳下来去给忍雾开门。

  忍雾看着扒拉着门露出半个脑袋的入出晓,被狠狠地萌到了。然而当他看到入出晓脚上什么都没穿时,立刻冷脸。

  入出晓顺着她的视线看向自己的脚,顿时有些懊恼。 忍雾进屋将蛋糕放下后,立刻将入出晓推倒在沙发上,打来一盆水,让她泡脚。

  入出晓享受着温水,看着自己的小女友,开心得不行。多贤惠啊……

  忍雾将她脚上的水珠擦干净,然后倒掉水坐下来。她让入出晓坐在自己腿上,拿起纸片,说:“你把这个念一遍。”

  入出晓脸爆红,低声道;“给入出晓,最亲爱的忍雾宝宝……”

  “声音太轻了,宝贝。”

  “给,给入出晓最亲爱的忍雾宝宝!”

  入出晓忍住羞耻,拔高声音再来了一遍。

  “宝贝真乖!”

  忍雾在她耳朵里吹了口气,看她轻颤的样子,低低笑起来。

  入出晓拆开盒子,说:“吃,吃蛋糕!”

  忍雾将入出晓搂得更紧,头靠在她的脖子上道:“宝贝喂我。”

  好,好羞耻……

  入出晓颤颤巍巍地将一小块蛋糕喂进忍雾嘴里,忍雾却故意使坏往她腰间摸了一把。

  “啊!”

  入出晓一声惊呼,手中的蛋糕便落下来,掉在桌上。

  “宝贝专心点,要是再掉了的话,那我就没有东西吃了。没有东西吃,我就会饿。我要是饿了,那就只能……”

  “够了,够了!”

  入出晓打断她的话,又喂了她一块小蛋糕。看着她害羞的样子,忍雾诡计得逞,勾起嘴角。

  gb。槙之×入出晓

  “槙之,我亲手做的蛋糕,希望你能喜欢!”

  入出晓将手中的蛋糕递给逢河,弯腰不敢抬头看她。

  “谢谢晓君。”

  逢河接过他的蛋糕,温柔地道谢。入出晓直起腰,恰好撞入她漂亮深邃的眸子里。

  “槙之,我好喜欢你……”

  看着呆呆的入出晓,逢河笑起来,伸手摸了摸他的头。他头上的呆毛在蹂 躏之下仍旧坚强地挺 立着,可爱极了。

  真是,跟主人一样呢……

  逢河将入出晓搂入怀中,紧紧抱着他:“我也很喜欢晓君。”

  她将入出晓带进自己的房间,换了身超短裙出来。入出晓正坐在沙发上出神,为自己进入逢河的房间而感到紧张。

  “晓君。”

  逢河这一声将入出晓的婚拉回来。入出晓看着她的新装束,下意识地扭头不看。

  “晓君,看着我。”

  “不,不可以。”

  “没关系的,晓君。我喜欢你,愿意给你看。”

  温柔的逢河槙之,让入出晓无力抵抗。在逢河面前,他反而显得更为被动。明明他才是男生啊……

  “晓君,一起吃。”

  逢河端起小盘子吃蛋糕,入出晓也安静下来,垂头认真吃起来。逢河胃口小,吃完又极其容易犯困。

  “晓君,好困,一起睡。”

  “诶?不是!”

  他的话还没说完,便被逢河扑倒在床上。极轻极轻的呼吸声在他耳边响起,他轻叹一声,认命了。

  入出晓迷迷糊糊地睡过去,逢河睁开眼,看着他的睡颜,勾唇轻笑,搂着他也陷入沉睡。

  bg。杏也×入出晓

  “猜猜我是谁?”

  入出晓顽皮地从后方偷袭驱堂,捂住他的眼睛。

  “不要闹了,笨晓!”

  驱堂扒开她的手,回头看着她。入出晓瘪了瘪嘴,道:“想让你开心,才这样做的。”

  驱堂心里一动,揉了揉少女的脑袋,亲了亲她的额头:“知道了!不过不要再用这样的招式啊!”

  “好,好的!”

  看着鹌鹑般胆小的入出晓,驱堂最终还是消气了,拉着她的手腕进入房间。

  “我不是故意要生气的,是因为真的很危险!我万一认错了控制不住自己,打你了怎么办?”

  “不会的!杏也君从来不会认错入出。”

  驱堂的气是彻底消了,像是瘪了的气球,落在地上无力挣扎。入出晓直勾勾地看着他,眼里装满了认真。 他偏头,被这份认真弄得有些手足无措。

  真是,败给你了……

  “杏也君,生日快乐!”

  入出晓这么一说,他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。

  “一起吃蛋糕吧!”

  “放青椒了吗?”

  这是他脑子里第一跳出来的信息。

  “没有!知道杏也君最讨厌青椒,所以我没放。”

  “这个蛋糕,是你做的?”

  “嗯!”

  “混蛋!谁让你做了!万一不小心伤到自己了怎么办!”

  入出晓被他突然的大吼弄懵了,然后是一堆责骂劈头盖脸地甩过来。

  “你个笨蛋!拿的稳刀吗?不知道应该要远离厨房吗?”

  “我不需要你做蛋糕!你最好把自己送给我!”

  “阳美子竟然答应教你,果然是可恶啊!”

  ……

  入出晓打断他:“杏也君,我没事。而且,拿刀的活阳美子都承包了。”

  驱堂冷静下来,在入出晓的各种保证和科普中才坐下来和他一起吃蛋糕。

  “哼,就这一次,下次不可以!”

  “嗯嗯!”

  入出晓乖巧点头,无奈地看着自己的小男友。虽然偶尔幼稚又怒娇,但是真的萌得不行啊!

  装bg的bl。驼×入出晓

  入出晓害羞地扯着裙子,颤巍巍地站在桌旁。

  “入出大人很适合漂亮裙子呢。”

  驼很满意地看着入出晓的样子,手指轻敲桌面。清脆的声音让入出晓浑身不自在,更加紧 闭双腿。

  “驼老师,可以了吗?”

  “等一下,让我拍照留个纪念。”

  “诶?”

  在闪光灯下,入出晓被要求各种姿势和表情。

  “入出大人,笑一笑。不对,再魅 惑一点。”

  “入出大人,腿 分开一点,手往前,很棒,就是这样!”

  “伊奈叶大人的衣服你穿起来恰好很合身呢。”

  ……

  入出晓乖巧地接受了驼的各种恶趣味,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。

  

  “好了吗?”

  驼点点头,入出晓才从沙发上下来:“我,我去换衣服。”

  驼看着他跑向更衣室,心里暗道:果然穿了裙子,也会变得像女孩子一样吗?真可爱。

  驼在外面等了很久,入出晓依旧没有出来。

  “驼老师……”

  “怎么了?”

  “你进来一下……”

  驼推开门进去了,入出晓背对着他,背上的拉链拉了一半,露出大片白皙的皮肤。

  “卡住了,您帮我拉一下……”

  驼走上前,将裙子整理了一下 ,轻轻一拉便到了底。 入出晓双手护 胸,害羞道:“请您出去一下!”

  驼俯下身,在他耳边道:“再不出来,我就不客气了,入出大人。”

  驼笑着走出去,留下入出晓一个人耳尖泛红。

  今夜,将是不眠之夜。

  


评论(3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