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嗑北极圈了吗?

极地冷cp!但是我爱啊。。。

你还记得我吗?

  那时候,他二年级,她五年级。

  他们是双胞胎,因为混血的原因,长得可爱,能唱会跳,拥有众多粉丝。

  她是被班级里的某个粉丝带下去的,每次都站在一旁看着他们互动,从来不参与。

  某天,她跟另一个姑娘路过他们那一层楼时,小可爱突然蹦出来,抱住她。

  “姐姐,你好漂亮啊!”

  就是这么一句,让她心里像是被亲 吻了的湖水,软得不成样子。

  漂亮的小男孩,才只到她的肚子。这一抬头,便露出天使般可爱的小脸蛋。他的眼睛像是琥珀般明亮,里面有她。

  “谢谢!”

  “姐姐,你低下头。”

  她低下头了,一句陌生的话飘进她的耳朵。

  “什么意思?”

  “不告诉你!”

  小男孩傲娇地笑起来,她也笑了。恍惚间,她看见另一个小男孩站在门口,看着他们。她冲他打了个招呼,小男孩却是没理她,进去了。

  “别理他。”

  “好吧。我要走了,下次再来找你!”

  “嗯!姐姐再见!”

  她回头,小男孩仍旧看着她,笑得可爱,眼睛里似乎装了星星。

  后来,她问了那个总是带她下来的姑娘。

  “我不记得跟他们有一起玩过啊,他为什么会认识我?”

  “他们跟我说,你太高冷了!总是站在一旁,他们想跟你玩但是找不到机会。”

  “原来是这样吗?”

  那已经是过去了,现在的她是他们的忠实粉丝!

  某天,她又被带过去了。他们被要求亲一下脸,他们拒绝了。

  “要不你试试?”

  “我?算了吧。”

  “他们可喜欢你了,去嘛去嘛~”

  是在拗不过,她最终还是去了。

  “可以,让我亲一下吗?”

  ”好啊!”

  出乎意料的,小男孩同意了!他自己凑过脸,用手指点了点脸颊。她脸一红,亲了。

  “哥哥也过来!”

  他把自己的哥哥拉过来,送给她亲。哥哥是个酷哥,很少说话。此时的他,脸已经红透了。

  她没敢亲,怕他不喜欢。弟弟将她拉到一旁,说:“姐姐,你亲吧!哥哥他最喜欢你了,你亲一下他会很开心的!”

  最终,她还是亲了。不过不是脸颊,是额头。带着一种虔诚和紧张,亲下去了。

  后来,她毕业了,再也没有跟他们见面了。这么多年过去了,她依旧记着他们,总是回忆那个眼睛里装着星星的男孩。他们没有联系方式,所以这份思念只是树上的繁花,谢了又开,开了又谢,年复一年,很是伤心。

  直到某一天,她收到了一条匿名短信。外语,上面有❤也有🌹,还有😊。

  她去百度上翻译了,是一封信,字里行间都是思念。原来,不只是自己在思念,他们也记着她啊。

  真好啊……

  只不过,当年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,她还没问呢。

  

  

  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