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嗑北极圈了吗?

极地冷cp!但是我爱啊。。。

相爱相杀,这波不亏。

  A和B是班级里的风云人物,两人的成绩和能力都旗鼓相当。她俩的名字总是被老师挂在嘴边,每天都要说好几遍让一众学生头疼。

  然而,A和B都不爽。天之骄子都是清高孤傲,容不得有人跟自己一样优秀或者比自己更优秀。所以两人见面从来不说话,各自为王,王不见王。

  直到某一天,她们考进了同一所学校,进了同一个班级。

  A是乖乖小朋友,很早就到了教室。她虽然外在淡定得很,其实紧张到了极点。她害怕一个人,害怕周围都是陌生人。这会让她感觉自己根本没有任何的闪光点,只是沧海一粟。

  她等了很久很久……来了好多人,一个看起来很乖巧甜美的女生坐到了她后面。因为她选的位子偏,所以班级里很快只剩下两个座位,其中一个就是她旁边。

  一个扎着高马尾的女孩子走进来,因为气场强悍,所以一下子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。

  A和她不小心对视,A下意识地微笑。小姐姐便施施然朝她走来,放下背包,坐在她旁边。

  A紧张得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,冲她点了点头,将头转向门口。

  她其实有点自闭,不管去哪里都想要找一个认识的人一起。即使这个人是她很不喜欢的B,她也会拼命跟着她!不然她真的会紧张死。

  等了很久,终于,B进来了。B剪了个短发,看起来英气逼人。她走进来,看了一眼,直接坐到空位子上。

  A有些难过,因为B自始至终都没有看她一眼。中午,A实在忍不住了,就不要脸地去缠B了。

  B高冷得很,开头对A恶言相向,后来干脆不搭理她。A因为没有人可以一起吃饭,只能厚着脸皮赖着她。她们就这么耗了一段时间。

   B的确如传闻中所说的那样讨厌她,只不过有一点很奇怪,B竟然从神坛上跌下来了!

  本来她俩实力差不多,现在的她甩了B一大截!她没敢问,怕B听了扎心。

  后来某一天,B突然就问她:“你喜欢我吗?”

  她愣了一下,回答:“喜欢啊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B点点头,将筷子放下,看着A。A懵了,不知道她又怎么了。

  “快吃,不然不等你了。”

  !!!

  B竟然等她!这是不是说明,她可以和A做朋友了?

  A扒拉几口饭,就放下筷子道:“我吃完了!”

  “多吃点,我会等你。”

  “我真的饱了,一起走吧!”

  然后,她俩就很要好了,不管是去哪里干什么事都形影不离。

  后来,A发现,B的成绩又开始提高,很快就窜上来。 因为她们现在关系很好,所以她就问了。

  “你开始的时候怎么成绩那么差?”

  “那个时候忙,没认真学。”

  “你在忙什么?”

  B直勾勾地看着她,眼睛里是一层一层的烟雾,叫人看不真切她的情绪。不过像是饱含了什么 东西,似乎下一秒就要溢出来。

  “你猜。”

  A移开眼睛,心里有些慌乱:“我才不猜!哼!你不说就算了。”

  再后来,B越来越认真,只不过名字总是排在A后头。A还为此跟她打赌,说谁的名字在后就请谁吃东西。她以为激将法有用,然而,B的名字依旧在她后面。

  某天,A去问同桌问题,B生气了。

  “你问她干吗?问我啊!”

  “她是我同桌嘛,而且,她可是全班第一呢!“

  “暂时第一而已。我刚刚瞟了一眼你问的那道题,很简单嘛!”

  “行行行,下次问你,好不好?”

  “嗯!”

  其实,A永远也不知道。B即使用行动撒着谎,但她说的却是真话。

  B的确很忙,忙着怎么让A只信赖她。她的A太可爱了,很容易会被人抢走的。所以她必须先吊着她,让她的眼神只在自己身上。

  但是,B成绩差不是因为忙,是她故意的,故意引起A的关注和担心。并且处于弱势的自己,更容易让A放心呢。

  还有,A的同桌确实只是暂时第一,因为B根本没有发挥出真实水平。作为一个宠老婆[划掉]朋友的人,她自然事事都要让着A啦!

  精于算计,算无遗策。B是一只披着乖巧皮的腹黑,她想要的不多,A就够了。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