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嗑北极圈了吗?

极地冷cp!但是我爱啊。。。

【驼晓】主人,请您抓紧入出大人。

      非原著向,配角角度。 @断断断

     我不知道,该怎么表达。只是,难过得不想再飞了。

  我的主人是驼,这是他告诉所有人的名字。我喜欢主人,主人喜欢入出大人。所以,我都是偷偷在心里称呼主人为驼老师。

  主人是个很深情的人,虽然我没有经历过情爱,但就是懂得。因为听了太多的我爱你,见了太多的分离。

  记得是四月吧,那年樱花开得尤其繁盛。入出大人和主人站在樱花树下分别,彼此没有过多的话语和动作,只是同事间的常话。

  入出大人说,他要去做任务。主人让他小心点,保护好自己。入出大人点点头,转身走了,带走一片樱花。

  那时候,我躲在樱花树上,看着他们。入出大人走得很慢很慢,像是电影里的慢镜头。主人望着他离去的身影,眼里漾起涟漪。

  过了好久好久,入出大人消失在我们的视线里。主人突然笑了,那种很苦涩的笑声,似乎是从紧咬着的牙缝里蹦出来一般。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主人轻声说。就像以往在窗边偷偷望着入出大人时一样,总会说这么一句。

  那时候的主人没有戴上驼头罩,英俊而绅士,迷倒了不少人。可惜,却始终没有让入出大人动心。

  我担忧地望着主人,最终还是决定超入出大人离开的方向飞去。因为入出大人走得慢,所以我很快就追上了。

  那时的入出大人总是冷着一张脸,眼睛里是一滩死水,没有波动和光亮。可是在那天,我清楚地看到了入出大人眼里竟然闪着光,特别亮。然后有一股水从他眼睛里流出来,看起了有些怪异。不过入出大人仍旧是漂亮的美少年,因此我拍了好几张照片。

  我跟了入出大人一路,看着他出去了,才回去找主人邀功。

  主人收到照片,果然很开心。但是他的嘴角却是僵硬的,我曾听到路路森博士说过,这属于假笑。假笑就是不开心,那主人到底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呢?

  主人说过,眼睛从来不会骗人。他说入出大人的眼睛是被雾蒙住的星空,看着没有色彩,但是只要拨散了,便是胜却人间无数的景色。 主人眼睛里是喜悦,嘴角却是假笑,真是有点难办啊……

  后来,主人等了入出大人很久。可是樱花开了又谢,一年又一年,入出大人仍是没有回来。

  路路森大人找到了入出大人,瞒着主人。但主人是谁啊,他最厉害了!他虽然没有从路路森大人嘴里问到入出大人的下落,也在那场大伙里受了伤,但是,他终究还是找到了入出大人。

  “初次见面,我是〖中之人基因组〗的监视者,负责第十三街,名叫驼。”

  主人将入出大人带到了这个游戏里,说着奇怪的话,戴着驼头套,充当一个陌生人。

  那个总是微笑着的主人将情绪藏在头套后面,藏在烧伤的痕迹后面。

  入出大人现在总是微笑着,也有了很好的朋友,不再是以前的孤身一人去作战。主人很放心,因为有无数个我和路路森博士保护着入出大人。

  我曾听说过一句话:

  你走了之后,最终,我活成了你的样子。

  不知道放在他们身上合不合适。

  “我们不能成为朋友吗?”

  “一起离开这里吧。”

  “不可以,做不到。”

  “因为,是约定。”

  离开的脚步声落在冰冷的地板上,在昏暗的塔中回响。入出大人哭了,主人,你不回头看看吗?你说过的,不想看到他哭,你会心疼。 为什么,现在却食言了呢?

  再后来,我知道了。因为主人和入出大人做过约定,他会回来,回来见主人。

  现在的入出大人虽然样子没有变,但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入出大人了。所以,主人不能跟这个入出大人一起离开,他要等那个入出大人回来。

  太难过了,我只是一个会飞的摄像机啊,不应该承受这么多的。可是,谁让我生出了灵智呢?你是我的主人,我肯定会帮你的。

  主人啊,等入出大人回来,再带他看一看樱花吧。有件事我一直没有告诉你,入出大人其实一直留了一段VCR在我的眼睛里。他说,等他回来了再放出来。可是啊,我觉得入出大人要是真的回来了,可能就不会再跟你好了。

  你知道吗,入出大人在VCR里说,他喜欢你。这句话你也说过,可以用来当定情信物啊!可是,偶然间,我也听到入出大人对逢河君也说过。

  所以啊,主人再不把入出大人抓紧,就真的会失去他了……

  “我要离开一段时间。”

  “抱歉,我申请很多次了,上面不同意两个人。请你一定要回来!”

  “嗯,我会回来的。”

  “我走了,再见。”

  “再见。”

  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