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嗑北极圈了吗?

极地冷cp!但是我爱啊。。。

  只看过《我英》一集。死柄木抖音上刷到的,觉得他坏得可怜,声音很欲。绿谷是小天使。然后我就想磕他俩的cp。
  ooc,Alpha纯情小天使绿谷×伪装Alpha的omega的傲娇死柄木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~
  我是一个伪装成alpha的omega。
  死柄木最近很烦躁,他的手机总是在不停地响。他的死对头兼主角绿谷一直在烦他,有事没事就给他发信息。
  他一点儿也不想理他,绿谷倒像是喋喋不休的蚊子,说些有的没的。
绿谷:在吗?
死柄木:在,有事儿?
绿谷:你在干吗?
死柄木:在想你。
绿谷: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死柄木:想怎么弄死你。
绿谷:emmm……
死柄木:你最好别来烦我了。我已经准备好摧毁计划。 游戏结束了。
绿谷:我们不能做朋友吗?
死柄木:真有趣~竟然想跟我做朋友……
绿谷:不可以吗?
死柄木:我们是敌人。要不打个赌?为游戏的结束来一个华丽落幕。
绿谷:赌什么?
死柄木:赌我,能不能弄死你。
绿谷:嗯!好。那游戏结束后我们可以做朋友吗?
死柄木:你不可能活着。
  死柄木关掉手机,愉悦地笑起来。一想到绿谷将要死掉,他就兴奋得全身血液都在沸腾。
  他的计划行动,随着烟雾弥漫,他的眸子里闪着亮光,双手微微颤抖。
  绿谷从废墟中爬起,望着远处的死柄,露出一个很温暖的微笑。死柄木僵硬地勾着嘴角,给了绿谷一个厌恶的眼神,头也不会地走了。
  实践得真知,主角光环不可战胜。死柄木答应跟绿谷见面谈,至于做朋友,想都不要想。  
  死柄木来到咖啡厅,绿谷早已经坐在椅子上乖巧地等死柄。
  “我不知道您喜欢喝什么,所以点了我最喜欢的。”
  绿谷殷勤地替死柄木拉开椅子,笑得一脸阳光。死柄鄙夷地看着,不是很喜欢他这样。明明那么厉害,还要做这种事,真是浪费。
  死柄木坐下来,拿起咖啡轻轻抿了一口。
  “游戏结束了,我活下来了。我们可以做朋友吗?”
  “朋友?我不喜欢。”
  “那我们就不做朋友,你心里有我就可以啦!”
  “真是,讨厌的话。我没有心呐。”
  “诶?”
  看着绿谷绿谷惊讶的表情,死柄木嗤笑一声。绿谷突然站起来,双手撑着桌子,将脸凑近死柄,说:“那我可以把我的心分一点给你,这样,你就有心了。”   
  白皙的脸突然凑近,绿色的发丝竟然让他看到了鲜活的生机。他一愣,不知是不是错觉,他好像沉溺在那双真挚温柔的眼睛里,再也出不来。他感到一阵燥热,视线开始模糊。
  “你的脸好红……”
  死柄木用手挡住眼睛,站起来,一股眩晕感便如潮水般涌来。他迈开腿试图离开这里,身体却失去平衡往旁边倒。
  “你,你好香啊……”
  绿谷连忙去扶死柄木,一股香甜的味道钻进鼻中。他下意识地看向死柄木的脖子,那里正泛着潮 红,显得脆弱而又诱人。
  “你,你是……”
  “闭嘴!快带我离开!”
  死柄木难受极了,暴躁地指挥绿谷带他离开咖啡厅。绿谷慌乱地抱起死柄木,几经思考后,他还是将死柄木带到宾馆。
  死柄木浑身颤抖着,甜腻的香味透过盖在死柄木身上的外套传出来。死柄难 耐地蹭着绿谷,绿谷脸红得不行。他加快速度,走进房间后关上门,轻柔地将死柄放到床上。
  “我……我给你找抑制剂!” 绿谷手忙脚乱地翻找,甚至去找了管理员,然而都没有见到抑制剂的影子。
  “抱歉,我没有找到……”
  死柄木忍着一阵一阵的热 浪,死抿着嘴。他用手臂挡住眼睛,晶莹剔透的泪水滑下来。
  绿谷想走,却又担心死柄木会出事。但待在这间房间里,香甜的味道让他频频咽口水。他没有多余的钱,只能默默地在脑子里数羊。
  “嗯……”
  死柄木突然的呻 吟让绿谷吓了一跳,他攥紧衣角,小心翼翼地往死柄那里瞄。
  他恰好撞进死柄的眸子里,心猛地一跳。死柄木的眼睛里水光潋滟,泛着诡谲的光。
  死柄木闭上眼,手指扯着衣服,身体蜷缩成一团。绿谷慌兮兮地走上前查看,却被死柄木拉上了床。
  “让我抱抱。”
  低沉沙哑的声音在绿谷耳边响起,绿谷耳尖立刻红了。他抖着声音道:“我,我是alpha!”
  死柄木晕乎乎的,但这句话还是传进了耳朵。他实在是没有力气推开绿谷,只能作罢。
  “a……alpha?”
  “嗯!”绿谷乖乖回答,他看着没有戴面罩的死柄木,心怦怦跳,“你长得真好看,为什么要戴面罩[断手]啊?”
  “闭嘴!”
  绿谷闭上嘴巴,看着天花板。但身上的温 热和香甜,还是勾得他忍不住偷瞄死柄木。
  “你别看我!”本来这话当是凌厉的,可低哑的嗓子混着忍耐的喘息,倒显得犹如撒娇的奶猫般诱 人。
  绿谷被他压着,闭上眼,不敢动不敢看。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,失去思考,一切都似乎像一场瑰丽的梦。
  第二天,死柄木沉着脸瞪着熊猫眼回来,身上弥漫着死亡气息。敌联盟一脸懵逼地看着他,没敢说话。
  绿谷精神恍惚地回到雄英高中,面对着众人的逼问,他只能微笑。他总不可能说他标记了一个omega,这个omega还是敌联盟的首领。他也不能说,自己身上的外套洗了十几遍才只剩这么一点的香味。
  崩坏,一切都崩坏了。
  绿谷特意等了一周时间才给死柄木打电话,给足他时间修养身体。
  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号码不存在。”
  ——~——~—— ————~
  笑:这告诉我们,网恋有风险,奔现需谨慎。
  死柄木:赌我,能不能弄死你。
  笑:好的,赌你。你没弄死他,把自己陪给他吧。
  绿谷:诶,原来是这个意思吗?
  
  
  
     
                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