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嗑北极圈了吗?

极地冷cp!但是我爱啊。。。

【懒喜】做你的绿叶,衬托你。

  白切黑扮猪吃老虎懒羊羊×傲娇属性身负使命的喜羊羊

  不要把秘密告诉风,风会把秘密传遍整个森林。

  最近的青青草原一直弥漫着一股诡异的气氛。羊书店的晨报上是各式的黑色硕大标题。

  【喜羊羊跌下神坛,懒羊羊成功上位!】

  【惊!他竟然才是隐藏的智多星!】

  【夭寿啦!比灰太狼从未抓过一只羊更令羊惊讶的是——懒羊羊才是王者!】

  ……

  “嘿,听说了吗?懒羊羊智商七百八,比喜羊羊六百九的智商还要高一百一!”

  “哈?我才四百二……”

  “不是,你难道不觉得很不可思议吗?”

  “没有啊。慢羊羊村长教出来的羊羊们都是高智商,与灰太狼勇敢作斗争,守护羊村!”

  “懒羊羊智商七百八。”

  “嗯,怎么了?懒羊羊智商……嗯?懒羊羊!?”

  “你敢相信?”

  “我……我不敢。。”

  喜羊羊唰地关上窗子,坐在椅子上生着闷气。 美羊羊担忧地看着他,娇声道:“喜羊羊……”

  “哎呀,别烦我!”喜羊羊撑着脑袋盯着地板,眼神焕散。

  “喜羊羊,你什么态度!”沸羊羊生气地叉腰,上前想要给喜羊羊一顿好看,美羊羊立刻拉住他。

  “沸羊羊别冲动!喜羊羊,你别伤心啊。在我心里,你是整个羊村最聪明的羊!”

  “啊,谢谢你啊,美羊羊……”喜羊羊感动地看着美羊羊,他握住美羊羊的手,“对不起,美羊羊。我刚刚不应该朝你乱发脾气的……”

  “没事,喜羊羊。我和沸羊羊先出去,你静一静吧!”美羊羊拉着忍着气的沸羊羊出去,温柔地关上门。

  喜羊羊在他们出去后,轻叹一声,皱着眉头继续发呆。

  他可是羊村里除了村长外最聪明的羊啊!他生来就是天之骄子,但是某一天竟然被告知,懒羊羊才是深藏不露的智者。这导致他失去了很多粉丝,感觉羊生无望……害得他难堪的罪魁祸首竟然还要约他,他太难了!

  第二天。在喜羊羊与懒羊羊约会[划掉]见面后,一股妖风又在羊村刮起。

  【天!真想竟然是……】

  【痴心守候懒羊羊的浪漫告白】

  【新生代明星——懒羊羊】

  【懒羊羊竟示爱喜羊羊,是羊性的丧失还是道德的沦丧?】

  “听说没,懒羊羊跟喜羊羊表白啦!”

  “真的?”

  “嗯嗯!昨天睡觉时,有羊跟我说,喜羊羊被懒羊羊压在树上壁咚,我都惊了!”

  “对对对!懒羊羊不仅揉了喜羊羊的头,还撩了他的铃铛!简直我嫁!”

  “诶?铃铛可是很重要的啊……”

  “我们羊村已经有懒喜cp啦!超出喜美cpN多票!”

  “他们的故事太感人了!懒羊羊小时候差点跌下悬崖,是喜羊羊救了他。从此以后,他就隐匿锋芒,衬托喜羊羊的英勇帅气!这是一场来自双高智商的恋爱,羡慕……”

   约会[划掉]见面。

  “什么?都是你在背后威胁灰太狼?”

  喜羊羊震惊地看着懒羊羊,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功绩竟然全是掺水的。

  懒羊羊不好意思地摸摸后脑勺:“嘿嘿,因为我想保护你嘛……”

  喜羊羊别扭地偏开头,生气道:“哼!谁稀罕你的保护!”

  “可是你以前救过我吖,喜羊羊。”懒羊羊边说便戳 弄着喜羊羊身上的铃铛,弄得喜羊羊浑身一抖,手忙脚乱地挣脱懒羊羊的桎梏。

  “混蛋!” 喜羊羊脸爆红。

  “嗯,我是混蛋。”懒羊羊乖巧地点头,宠溺地看着喜羊羊。

  喜羊羊狼狈地逃离,懒羊羊凝视着他的背影,看着自己的手/爪子,眼睛里是晕不开的深情。他张开嘴,呢喃一句。

  风在树边稍作停留,将这句话塞进口袋,在整片森林里游走。

  已知:喜羊羊的本体是铃铛,风的口袋破了个洞。

  求证:谁对谁动了心,谁是嘴巴最严的狗仔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3)

热度(34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