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嗑北极圈了吗?

极地冷cp!但是我爱啊。。。

【幻想现实】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动心的!

非现实,想象。时间为他们合作的剧都热播,两人已经在一起。

我磕cp,往甜里磕。做人图开心,想象而已,不犯法不造谣。只是想要满足自己,让磕的cp在一起。

开心!刚写的,你一说我就决定把存了好久的脑洞写出来!可能不符合你的胃口,见谅啊!嘿嘿 @妍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~~——~————

楼主:问你们个问题,有钱哥哥到底什么时候对仙女沁沁动心的?

2L:前排留名

3L:我觉得是《斗破苍穹》

4L:何解?@3L

5L:你想,男人都是那种征服欲超强的生物,沁沁在《斗破苍穹》里撒娇卖萌求举高高,我一个女的看得都心动了,你觉得战哥哥会忍得下去吗?

6L:不对!照你这么说,那吴磊弟弟不是也会心动吗?

7L:哥们,我们聊战沁呢……

8L:啊嘞?其实我觉得沁沁和战战真的贼甜!他们根本没有对手戏,但是在戏外甜得不行啊!沁沁帮了战战好多!好有爱!还有,吴磊弟弟是男主,追他的女主太多啦,虽然沁沁真的很萌,吴磊弟弟也很萌,我也磕过萧炎×小医仙。但是!我还是觉得侵占夫妇戏里戏外都贼甜啊!

9L:个人认为他们应该是在拍摄《狼殿下》时就有关系了。《狼殿下》当时我真的等了好久,一开始是冲着沁姑娘去看的,后来却被战哥的挑眉撩到了……疾冲本来是想要射小郡主的,但最终还是心软了。其实,我觉得这个地方他就已经动心了。一见钟情懂不?战哥的眼神切换真的贼厉害,原本狠厉的眼神微微颤动,疾冲心一软就放下剑了啊!然后就是那种男二的爱而不得。心疼。

10L:双手双脚赞同楼上!战哥哥的疾冲真的特别好!虽然是男二,但是疾冲的隐忍和暗中保护,真的是让女人心动啊!还有,战哥哥与疾冲这个角色很像,阳光帅气,搞怪逗意中人开心,可甜啦!

11L: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不知该讲不该讲。

12L:讲@11L

13L:有钱哥哥会不会是公费谈恋爱[划掉]公费追爱啊!

14L:哦豁,有点儿意思~

15L:战哥哥就是借角色撩沁姑娘,沁姑娘是个颜控啊啊!哥哥这么好看,沁姑娘心动值↑↑↑

16L:好兴奋啊啊!我要下去跑圈!

17L:我觉得《诛仙》才是公费谈恋爱。

18L:+1

19L:+身份证

20L:《诛仙》没播前,大家都在争谁是女主,我当时就笑了……别说原著里陆雪琪跟张小凡在一起了,就是海报官方也是秀了很大的糖啊!某些人说封面不好看,我他妈笑死。那种画风是很有特色的,给人眼前一亮,特别有记忆点。其实服装造型我觉得还不错,淡雅型高冷,比那些华丽的奇装异服好多啦!头型挺可爱的,好过头上顶着一些不知名的头饰强。说烂片的就是嘴快无脑,想出名。不能否定任何一个人的辛苦,更何况还是很有演技的肖战李沁和唐艺昕。emmm……我好像偏题了。。都怪那群人,气到我啦!官方秀的糖就是站位啊啊!沁沁跟战战都是一起出现的!被划分在同一块区域!还有,一上一下一黑一白,明显的cp啊啊!甜齁了!

21L:楼上好可爱吖!偏题了嘻嘻,好萌!顺便表示,超级支持侵占夫妇!

22L:@20L小姐姐别生气呀!现在他们已经被打脸了!侵占夫妇真是秀到啦!雪天梗和喂水梗,真是萌得不行!

23L:啊啊啊!他们超甜的!哥哥说了,喜欢一个人就会一直在他身边转悠。他跟沁沁合作了好多的作品呀!好棒!

24L:沁姑娘和战哥哥都是超级可爱的人!最可爱的是,在采访里他们竟然互夸对方啦!!

25L:什么采访?求链接!

26L:猫荷访花花~你搜就可以啦!

27L:我用的流量……哪位小天使可以帮忙发下他们说了什么啊?

28L:同求!

29L:@27L@28L内容如下:

战:沁沁她很可爱,是那种温婉动人类型的,她做的菜也特别好吃,感觉比我强了百倍不止。然后……她有的时候又,又特别的性感,我真的都不敢看……[低头偷笑害羞]

猫荷:嘿嘿……

沁:肖战很高啊,但是他是属于那种小奶狗的类型。他经常会去打球啊,穿运动服球衣,很少会穿西装皮鞋。他的眼睛真的很好看,会放电的感觉,可能是因为我喜欢内双的原因吧![捂脸害羞笑个不停]

猫荷:真好吃!

30L:谢谢啊啊!爱您!

31L:呜呜,您真是个好人!

32L:有没有人觉得这个有点熟悉?斜眼笑。

33L:@猫 这位大佬翻了好久翻到的,你们去看看就知道了。

34L:OMG!

35L:Σ(っ °Д °;)っ

36L:把对方当理想对象来夸可还行?

37L:也有可能是把理想对象当作对方。滑稽。

38L:吼吼吼,这颗糖好甜吖!我好像磕高了,要飞啦~

39L:把你拉下来@38L

楼主:emmm……我就吃了个饭洗了个碗,你们就聊了这么多。。还有,为什么没人说《庆余年》啊?难道是因为两人没对手戏吗?但是我超喜欢!因为里面的沁沁美炸了!战战也温柔极了!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的感觉!很赞啊!

41L:楼主,你去看看微博。

楼主:咋了?

43L:快去快去!

44L:跪求楼主前去!

45L:一人血书求去!

46L:快快快

楼主:???

48L:战哥哥发微博说要跟你聊聊!他还点赞了你的贴!

楼主:!!!

微博:

陆雪琪的急冲冲:

请这位同学来一下我的办公室,你的一切问题老师将会作答!微笑。

【截图.jpg】【截图2.jpg】……

  

评论(7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