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嗑北极圈了吗?

极地冷cp!但是我爱啊。。。

让时间停止,在这一秒。

   一。

  这是高中和小学的结队活动,她们是在这个时候认识的。

  A扬起小脸,看着对面的漂亮姐姐,眼里充满了疑惑。

  “快去,找到自己的姐姐。”

  A听话地往前走,脑子里在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办。

  小小的A捧着一束花朝她走过来,细胳臂细腿儿,走起路来一颠一颠的。那束花很大,挡住了A半个身子,让她看起来更显娇小。

   A停下来,仰头望着这个漂亮小姐姐,然后单膝下跪将花递上。

  B有些懵,愣愣地接过花。A站起来,甜甜地吵着她的小姐姐笑 这一笑,似乎时间停止;这一笑,似乎有什么东西裂开了;这一笑,似乎风也停留……

  那个时候的B,从来没有想过,这个小豆丁将来会千里迢迢跨越星辰大海来找她。她也从来没有想过,自己会嫁给她。

  小孩子的记忆,也能是很长久的。久到,能够记一辈子……

  二。

  C有些慌兮兮,她不喜欢军训,因为她怕自己会晕倒。

  她没有什么大病,只是身体有些瘦弱。哪怕只是在地上蹲两三分钟,起来便是天旋地转,眼前一片黑。然而没有医生给出的证明单,她是没有办法请假的。

  啪—— 啪 啪!

  什么声音?

  众人好奇地瞥过去,都惊了。一个特别英气的小姐姐穿着紧身皮衣,戴着不着调的cos军帽,踩着高筒靴,手持皮 鞭踏光而来。

  emmmm……

  这个出场方式,换来的是一众人的惊叹。C则是懵逼得不行,天知道她的女朋友怎么就成了自己的教官。

  C和D是青梅青梅的关系,俩人从小玩到大。然而六年前,D突然就说要去参军。C觉得很吃苦,D可能会坚持不下去,于是就劝她。 D确实毅然地打包行李留了封信,走了。

  今天,却又见面了。

  “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教官。我呢,不好说话,你们最好乖一点。”

  “教官……”

  “有事喊报告,懂?”

  D玩弄着手中的皮 鞭,没有看提问的人。

  “报告!”

  “说!”

  “教官,我们这里是正经学校……”

  “呵~”

  D单手扣上cos军帽,将其摘下,邪笑着走向说话的人。

  “你的意思是,我不正经咯?”

  笑眯眯的样子,却像是暗藏的尖刀,蠢蠢欲动的阴谋诡计。

  “我呀,就是不正经。可是就算那样去,你也得憋着。毕竟,现在我是你的教官啊。”

  她一边说话一边将帽子扣在C的头上。C吓了一跳,立刻条件反射地站得笔直。

  “全体都有,向左转!场地十圈,跑完自己休息。”

  C刚向左转,做好了准备跑步的姿势。结果,被某人突然的一个公主抱弄得手足无措。

  ??!!!

  什么鬼操作,这教官这么六的吗?一众人维持着向前跑的姿势,脑袋却是拼命往后转,看着他们的教官抱着他们的同学走了。走了……

  该说什么呢?该说教官果然是年龄小什么都敢做符合当下少年们的心理活动,还是该说他们的同学不要脸勾引教官呢?

  好纠结……

  但是!这么帅气中二的教官和这么可爱软萌的同学,似乎很好嗑呀!

  算了,不举报了。想看戏,嘿嘿……

  “喂,你快放我下来!”

  “不要!我们六年没见了,我要抱着你,好好看看!”

  “你不累吗?”

  “不累啊,这六年可不是白过的!”

  C看着傲娇的D,小心脏扑通扑通地跳。 她的小女友,真好看啊……

  C头上的帽子戴得不稳,又因为被D抱着我,眼看就要从头上滑落。D眼疾手快扶住帽子,将它重新戴到自己头上,然后摸了摸C的头。

  “我好想你啊,你有没有想我?”

  “有,有……”

  C脸红地躲过她的视线,这个举动把D萌坏了。D低头,用自己的鼻子蹭了蹭她的鼻子,顽皮得跟个孩子一样。

  六年前,她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:成为骑士,保护她的公主。

  六年后,她做到了。穿着曾经让她羡慕的皮衣军装(cos),把玩着她暗戳戳肖想许久的皮 鞭,抱起了她的公主。

  她是个中二病,只对自己公主中二的病患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7)